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拼 Sembo Block (下)

今天是我的工作日...

下午和同事一起吃东西
趁着还有时间去买冰淇淋吃 o(* ̄▽ ̄*)o

没想到...拆出来外层的巧克力脆皮竟然是碎掉了...
 ̄へ ̄
但不影响口感~好久没有吃过Magnum了!!


放工回家
洗完澡,赖了一下沙发
我就提议把昨天还没拼完的 Sembo Block 拼完它

接着昨天拼的
拼上眼珠子后

懒懒熊哥哥成形啦!!
不要怀疑,这个只有半身,因为他在泡澡
所以才有那么 enjoy 的表情
然后到拼小鸭子?鸡?

这...小鸭子?鸡?拼起来简单多了


酱酱~这是成品哟~有没有很可爱?


大合集~
那 Mickey Mouse 是二姐的
泡澡那只是我的
其余的是我弟弟的


大功告成~

-The End-

Friday, February 17, 2017

华语学会(挥春) + 拼Sembo Block

今天特地留下来参加华语学会
放学的时候,约好在食堂隔壁的Astaka等
因为我们都读不同的班,不同的blok
我是最早下来的,从食堂几个人等到一堆人才见到绮敏和佩储下来
她们告诉我,宝玲去找老师拿课外活动卡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办公室下来必经过的楼梯口等她们
和宝玲下来的还有美芬,紫盈和昕芸,她们也是要去拿活动卡
我的老师还是很负责任的~~哈哈
就算我换了班级,她也是有派人拿活动卡给我

然后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一起去礼堂参加华语学会
这次华语学会的主题是挥春比赛
往年我都是参加了会员大会过后就没去了...
今天破例去参加看看,
今年比起往年少了很多人,去年华语学会都是满当当的人
现在全部年级的人加起来都坐不满半个礼堂
或许很多人和我一样,是参加了会员大会过后就没去了

坐在礼堂,等待华语学会的开始
一开始是教我们怎么去填活动卡
然后有委员为我们派这次挥春需要用的红纸
我拿着红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很像古代女生化妆用着的那个红纸
放在嘴唇抿一下嘴唇就有大红色的那个纸
我就酱紫和紫盈说,紫盈也非常赞同说很像~哈哈

然后又等Form 5的前辈教我们怎么去折红纸
跟着做到一半她就说现在这个步骤是初中同学才要跟着做的
我们这些高中的同学要等多一下
等她教完初中的同学就来教我们怎么去折
折完过后就可以开始动笔“挥”字了

刚开始动笔的时候礼堂的Speaker就很应景的播出了新年歌
佩储和我说,我们又回到了新年了~哈哈
现在感觉到浓浓的新年气氛了吖

我们写了将近1个小时才写完这几个大字,委实有点慢了
大家一幅幅春联都交上去了,我们都还没交
我呼吁紫盈,美芬还有佩储把写好的春联排一排我要拍照留念
拍了几张,刚刚写好的昕芸也把她的春联放上来大家一起拍照~
她写到好漂亮吖!!羡慕 ヾ(o◕∀◕)ノヾ
左手边算起 第一幅:紫盈 , 第二幅:美芬 , 第三幅:我 ,
第四幅:佩储 , 第五幅:昕芸


拍完春联照,就到拍我们自己啦!!
我的新手机拍照真的不赖!!
我的刘海长到都已经遮住眼睛了,我也还没有空去剪
无奈就先夹上去了,我也是一位拥有大额头的妹纸... /_\


将近两点我们才从礼堂出来,
也是一大群人一起 Texas
找了个大桌子才能坐下我们所有人
我点了的还是上次吃过的那 Set
满足 o(* ̄︶ ̄*)o

吃饱后我们聊了一会儿天
将近三点钟,我们一群人回的回,走的也走了
总结来说今天的挥春很好玩~

回到家,洗完澡,我就赖在沙发上不舍得起来了
二姐约我们一起玩之前在Thailand买的那盒Sembo Block
难得遇到时间适合的,我们就爽快的觉得一起玩了

一个小小的方块,真的很可爱!

开始咯~

拼到腮红的部分了~
忍不住对着这个半成品一阵猛拍
真的太可爱了!



我拼到很慢,拆拆拼拼的,
我弟弟都快半个头了,我才拼到头的一点点
我到时间要去做工了
央求姐姐还有弟弟等我再一起玩
一个人玩没意思呢...

---放工回家---
哈哈,我的弟弟和姐姐真的有等我
我的弟弟有买两盒来玩,他已经拼好一盒了
还有剩下一盒等我拼

可是放工回家很累,我只想要洗澡然后睡觉... ZZzzz
明天再继续...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庆祝二姐生日 ❤

今天来到新班级上课的第三天,
哎......一次又一次的见识到老师的催眠之术这催眠之术已经到如火纯青的地步了...
看着课本感觉到字体都在飘着...

放学回家,
妈妈今天煲了粥,皮蛋鸡丝粥,
一打开盖子每个人都会感叹一句好多料吖!
吃饱后去洗澡~
我吹干头发就去找二姐,
顺便去骚扰她床上的各种“儿子”+“女儿”
然后去叫Gor Gor换衣服就可以出去啦

今天和Gor Gor ,妈妈还有二姐一起去The Mines
我的电话买了许久到现在一直都没有Sim卡可用... QAQ
所以约Gor Gor陪我去弄sim卡,Gor Gor也有东西要去The Mines买

今天我们很lucky哟,没一会儿就找到parking了
先陪我上最高楼弄 SIM 卡,
出乎意料的不到5分钟,就已经弄好了
我还以为要很久呢!!
终于啊...Finally!!!我终于可以正式使用我的新电话了...
Gor Gor还没吃午餐,我们就一起陪他吃东西
他去吃虾面,我蹭着点了一碗cendol
一来到就是一碗水啊...冰都融完了
Gor Gor 今天穿的是白色的衣服,
他找我们拿大大张的tissue的时候我不以为意,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要塞在衣服前面怕弄脏衣服吖......  ∑( ̄□ ̄;)
Gor Gor吃他的虾面,我就喝着我的cendol...水

吃完后,二姐问我要不要去买Auntie Anne
要的话就一起去买,美食当前,岂可摇头
我选了Cinnamon Sugar Pretzel 二姐选了 sausage Pretzel
想起二姐这要自己花费读书的孩子,我就一并给钱了


还有去Daiso买戳戳乐~
其实我上次还有买了两包手工还没做 =3=
这个下次做了再Upload制作过程

我还要去买紫菜~~大大片的韩国紫菜,
三包RM10 一包还有五块呢
我买了两包原味一包辣的,
Gor Gor意外很好人的帮我拿这袋紫菜

然后陪二姐去Watson看化妆品,我就陪她闲逛,
其实对于化妆品什么的我兴致缺缺
付完帐后走到门口就看到我的Gor Gor咬着我刚买的紫菜 (¬_¬)
哎呀呀,你这家伙,
我这个买它回来的主人都还没吃你就帮我先开张了 ( ̄へ ̄)
坏人 ( TロT)σ

逛完这个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和二姐一人占沙发一角
各自用电话打Blog

等待7点钟出门去吃晚餐
去吃螃蟹大餐~~哇卡卡卡

Gor Gor 和 爸爸 点餐
这里有无敌大湖景
临近夕阳西下,可惜的就是这里背对太阳,并不能拍到漂亮的日落
趁着爸爸和 Gor Gor 点菜的空隙~我就来拍拍这大湖~

传说,这个湖很深,然后这个湖里住着一只巨龙鱼
传说,这个湖很深,一辆高度达三楼公寓的泥机车掉进这个湖里,泥机车在湖里的比例就好像火柴盒一样
 0.0||| 不知道这些传说是否属实...


刚刚在车上,我哼着一首歌,名叫 Undo
然后我 Gor Gor 听着说旋律很熟悉,问我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现在坐下来后我就开这首歌给我的 Gor Gor 听~
哈哈~ Gor Gor 说我的电话的 Speaker 很大声
♩♪♫♬
Undo my sad
Undo what hurt so bad
Undo my pain
Gonna get out, through the rain
I know that I am over you
At last I know what I should do
Undo my sad
♩♪♫♬

话不多说~上菜咯!!






酱酱!!!这是今天的重头戏!!
清蒸螃蟹


回到家就是切蛋糕仪式啦~
带头唱了三种语言生日歌,中文,英文,粤语 ⁄(⁄ ⁄•⁄ω⁄•⁄ ⁄)⁄
其实我最喜欢还是粤语版本~哈哈哈哈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这个蛋糕很好吃,外面看起来萌萌哒~
内里其实也很好吃~

To My Dear Sister ,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All The Best~

****   ****
************
*********
******
****
**
*


-The End-

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情人节快乐 <( ̄3 ̄)>

情人节快乐吖 O(∩_∩)O~~
今天也是单身狗受伤日... =3=

今天下去 Astaka 上 PJ 的时候我们玩排球
位子不是很够但是同学们还是把球打到大大力
非常害怕我会吃球啊....  ((抖抖抖
我这样怕可不是无缘无故的,是因为期间已经有一两位同学头中球

Astaka 旁边的 Kantin 有好几位 QM 的同学在赶制着今天要送出去的情人节礼物
有很多呢!!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哈哈~~
其实是紫盈送的 =3=
谢谢她特地花 RM3 祝我单身节快乐...
还不写名字让我猜是谁送的,
我以女人的直觉准确的猜中是她送的~哈哈哈!!!


Monday, February 13, 2017

换班记 4 Kreatif

今天我换班啦~
从四个疼爱班 XDD (4 Sayang)换去四个创意班 XDD (4 Kreatif)
其实也还是从ekonomi班换ekonomi班
换班的原因呢,是因为那班的SRT (Sains Rumah Tangga) 不够人,
规定是至少要15个人才能开一班
我们一共四人一起换去 4 kreatif 
新环境新的开始,这班老师教书的速度真的好快吖。。。
由于换班的缘故我有好些地方都没学到呢,
这些迷失没学到的地方我还要好好借同学的笔记来琢磨一番

还有这班的老师都非常积极的用课本,
抬眼望去同学们桌子上的课本都是四本,五本,六本,
绝对不会有少过四本课本的桌子,如果有就是放在书包里了!!
我自己也是带了四本课本上学。。。
本来是要带五本的,当真不忍心自己的手抱着那么多厚重的课本上三楼,
临行前就拿走一本了
其实回想起小学,貌似也是每天背着一堆课本上课,而现在又好像回到了小学时

新班级很靠近我放学回家的门吖,今天我放学很早就出校门了
因为我读的这一个Blok 只有三楼有课室,
而且还只有三到四间课室,左右两边都有楼梯口,
所以楼梯口不会密密麻麻的挤上一堆人,
也不需要遇上穿PJ衣的同学还要屏住呼吸[对不起吖,同学]
因为空间够宽敞可以通气。。。
还有比起我平时下楼梯都要塞个5分钟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是情人节前夕,身为单身狗的我已经准备好墨镜了....

Friday, February 10, 2017

我的星期五

原本今天有华语学会的,可是老师有开会
就把这次的华语学会换到去下个星期
本来约好的华语学会后再去吃东西就提前去啦,
哈哈如果没有华语学会会有更多时间在外面吖
原本宝玲也是要和我们一起去的,
可是她要留在家里洗衣服,还说如果洗完了就来找我们

放学过后,紫盈和美芬在楼梯口等我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商量好的 Texas 啦~
怕晒的美芬刚出校门口旧就拿出她的雨伞遮阳
今天的天气当真好好好晒外加好好好热啊
刚找到位子坐下来美芬旧就说她要去上厕所,
Texas 工作人员告知厕所有一些问题,现在不能用
紫盈留下来看着位子还有我们的书包和课本
我就和美芬溜去MCD上厕所了
MCD一如既往的多人吖
上完厕所很快的走回去找紫盈~
一进来就看到有好几位捧着餐盘找位子了,万幸吖,万幸我们早来一步占了位子
不然都不知道要坐哪里好了
我们一起去 order 东西,来了 texas 当然要吃它的炸鸡啦~ 
其实一看到 menu 还是有些犹豫的,我想吃炸鸡如果是点set的炸鸡有三块鸡和两块
三块很我根本吃不完吖,两块的我可能吃得完
考虑一番过后我选了两块的
看到餐盘上竟然没有我最想要吃的 honey butter biscuit !!! 肿莫可以这样 !!! 
经过询问才知道是还没烤好,要多五分钟才能拿 ~
我的食物好了后也顺便的帮美芬也 order 
捧着食物到回座位 , 先拍照留念一下
我还在弄一下电话,
一抬头就看到刚刚counter的那位叫我过来拿我的 honey butter biscuit
还有紫盈,美芬他俩各自点的burger
有段时间没吃 Texas 炸鸡了 ~~
热热的超好吃~~ (手动点赞)
我们都在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
好吧 , 吃到最慢的依旧是我。。。
临近一点半紫盈的妹妹紫妮介绍了她在学校的多补过来join我们
我还没吃完我的鸡 QAQ 
我留在位子上继续吃我的鸡,然后紫盈带着美芬去找她的妹妹
其实。。。紫盈带着她的妹妹回来时我的鸡是吃完了,
但我还有 honey butter biscuit 和 mashed potatoes 还没吃完 =3=
对不住吖,我吃东西真的有点儿慢
当我真的吃完后,我去refill我的饮料,再陪紫妮去 order 
吃饱后就和她们聊天,也顺便等紫盈妹妹吃完就走人

离开 Texas 后就陪我去 sercet recipes 买蛋糕
在冰箱里犹豫徘徊了一阵,终于下手了选了两个
我选了 chocolate cheese cake 和 hazelnut cream cake
塑料袋另付 20sen 本来想不要的,
后来想到我还真的拿不到两盒蛋糕,外加两本课本和水壶
还是付了塑料袋的钱
这两块蛋糕呢,是买给我快要生日的二姐还有Gor Gor吃的

打工的时候都是我和别人收20 sen的,
没想到风水轮流转,到别人和我收20sen了
刚走出来就看到紫盈说我的妈妈来接我了,
我一抬头还真是我的妈妈呢,车上还坐着我的二姐
一上车我还奇怪为什么妈妈知道我在这儿呢,
原来是刚刚我和二姐信息的时候和她说我去买蛋糕她推测在这儿我会去的蛋糕店就是这儿

其实还有一点时间猜到和妈妈约定的时间,
我们还有最后一站紫盈妹妹要去的cool blog还没去到,
到最后她们仨也直接回学校没有去 cool blog 了
回到家洗完澡就差不多剩下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这不上不下的时间我就不午睡开电脑打Blog算了

过后就换衣服工作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