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17

设计衣服 + 生日卡设计 (* ̄ω ̄)

这是 SRT 的功课,开学4个多月
我已经阔别我的 Seni 课好久了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 Seni 这一课的... (;′⌒`)

这一次画的是衣服!!!竟然是自己Design衣服吖~
无法压抑自己内心的小兴奋吖ヾ(o◕∀◕)ノヾ

老师开video给我们看看人物大概是怎么画骨架还有线条
后来我们还是不太清楚,老师直接自己上手画了~

然后老师就念题目给我们听,告诉我们要设计怎么样的衣服
第一件衣服是,那女生肥,矮,要穿显瘦的衣服,她要参加晚宴
第二建议复试,那女生高,瘦,要穿显胖的衣服,要正规的
但我画着画着觉得脱离主题了...然后好像也不是很美啦...
学习当中!!加油加油!!

这是第一件衣服,她要显瘦,必须穿V领的衣服
但是我画完过后觉得其实这件衣服比较适合瘦的人穿... >_<
时间关系,我也来不及修改

第二件衣服,她是要正规的衣服嘛~
然后要显胖的,就是要穿横线的衣服,那样视觉可以显得胖一点儿


我的闺中密友要生日了!!我亲手画了一张生日卡给她~
一道放上来纪念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