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17

久违的逛街 (~ ̄▽ ̄)~ [Sunway Velocity]

好好好好好...久没有走过街了!!!
早早知道今天有假期的时候我就约了我亲爱的家人一起去走街~
Gor Gor前一天的时候叫我想好明天要去哪里
我就和他说我想要去 popular。买 Ekonomi 参考书
Gor Gor就提议说去Sunway Velocity

8点多我就自动弹起来了,然后在床上磨蹭了一会儿
起床洗澡,洗完澡又磨蹭了一会儿...等我的大姐放工回家就可以出发去了
我姐回来后,洗澡,我们各自去换衣服
我犹豫了好久到底要穿什么衣服...
感觉好像没有衣服可以穿了,是时候买衣服了,哈哈哈
最后选了一条积压在衣柜下面两年的新裙子来试试
之前我试过了...穿上后好像把我显得更矮了,所以我一直不敢去穿
穿上那条裙子去询问我妈妈的意见,妈咪说ok
然后去问我二姐会不会显矮,她说,我穿裤穿裙都矮 /(ㄒoㄒ)/~~
那我就破罐子破摔,穿这条裙算了...
一切准备就绪等待出发!!

上车后,大姐提议去吃 Boat Noodles ,
抵达 Sunway Velocity 过后我们要穿过这条路才能进到shopping mall里面
诶,那紫色衣服的男人长了一脸我Gor Gor的样子 ((根本就是
风景 
去到 Boat Noodles就排队等待...
Gor Gor , 二姐,我还有弟弟纷纷拿出手机玩最近在我们家很火红的
布朗熊农场 Brown's Farm !!
感觉这里收线不太好,我玩了没几下就断线了... =3=
等了有大约2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
Sunway Velocity--Boat Noodle
Gor Gor熟门熟路的开始点餐,我翻去饮料那一页点了Cha Yen
6个人点了23碗,我吃了三碗
Ayutthaya Chicken & Pathumthani Chicken
这个面包软软的~kaya也是很香
吃过之后回味无穷吖!!
Sangkaya Steamed Bun
这个是大姐点的,我第一次吃
也是很好吃,很香 o(* ̄▽ ̄*)o
这个有两层,一层白的好像是椰浆制成的,另一层是绿色的
Ka-Num Tuay
香浓香浓的,很好喝!
Cha Yen
吃饱后,回复体力的大姐拉着大伙儿去找防水包包
上上下下的绕着都找不到那间店,
最后终于找到了,大姐和妈妈去看
我,二姐还有弟弟在店门外聊天等候

然后我们搭乘escalator下楼
在popular的时候,我们就各自寻找各自的书了
我在小说区那儿停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hmmm,我想买顾漫的小说,可惜都不在架子上...
本来想找二姐陪我去看参考书的,她说我怎么找参考书找到去小说那儿了
就走去找我大姐了... TAT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popular游荡找我要的参考书
这里有关于 Ekonomi 的参考书没有几本
比较多的是 Form 5的,我还用不上
终于看到了一本我用得上的,拿了它我就去寻找我的家人
快步的走向前我在一处显眼又靠近付钱柜台的桌子看到了好多我看过的小说!!
包括我寻找好久都找不到的《何以笙箫默》,
我就在那桌子上徘徊看看其他小说,
最后拿了一本《何以笙箫默》检查包装看看有没有被偷偷打开,
千选万选终于选到一本合我心意的,刚好看到我的大姐走出来~
我就问问她意见,要不要买埋其他的小说,她说了句喜欢就买啦
我就想反正我已经买了《何以笙箫默》,为什么不要买埋《微微一笑,很倾城》,既然我已经决定买了前面两本就一起买了《杉杉来吃》吧!!
最后三本小说都被我收入囊中!!
我姐在一旁等我选书,选好后一起去付账
唉...╮(╯▽╰)╭ 这四本书好重...


然后去买鞋子~我想要买一双鞋子好久了~
逛去 JD 看看鞋子
我的目光被架子上摆着的粉色鞋子吸引
大姐也是看中一双,大姐和我各那一双来试
这是妈妈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


过后我们还去了 Padini 和 Innisfree
在 Padini 闲逛的我看中了一个双肩包 ,忍不住又败了...
犹豫着到底选米白好还是嫩粉红,
米白容易配衣服,但是不耐脏
嫩粉红不太容易配衣服,但是我没有这个颜色呢
后来经过二姐的建议,我选择了嫩粉红
二姐还有弟弟陪我去付账过后,我们以为家人都在门口了
结果去门口张望只看到了我的Gor Gor
Gor Gor说妈妈和大姐去试衣服了
我们就站在店门外等待妈妈和大姐出来


二姐要去Innisfree买护肤品,我本来只是抱着闲逛的心态进去
到最后停步在lotion区哪儿,我也想要好好地对待自己的皮肤
最后在众多的香味,我选择了我觉得很好闻的Cherry Blossom


临走前,我和家人说我要去买一点糖果
去了土产糖果屋,买了四包糖果回家 O(∩_∩)O~~

今天的收获颇为丰富~
三本小说,一双鞋,一个包,一瓶lotion,还有一位朋友的生日礼物

晚餐去我家附近的餐厅吃饭~~
爸爸点了我最喜欢吃的奶油苏东还有妈蜜鸡~~好好吃!!

洗澡~睡觉~(~﹃~)~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