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弥补遗憾 o(* ̄▽ ̄*)o

上一次家人出去吃泰国餐的时候我因为工作无法出席
家人为了弥补我的遗憾,今天特地带我出来吃东西 o(* ̄▽ ̄*)o

补完习后,我们就出去吃晚餐~
出门前十分钟才知道今天姐夫也会一起去
这是一间在大道东那儿的餐厅,是姐夫提议的
煮的菜非常的好吃~

点餐这事嘛~依旧是爸爸和Gor Gor做的事
Gor Gor点餐的时候被奶皇螃蟹吸引住目光了
抛了一个眼神给坐在他正对面的我,(眼神大概意思就是想吃不)
我当然是点头点头吖~正当我哥想要点的时候
我爸爸说不要点先,看刚刚点的菜吃不吃得下
然后螃蟹要新鲜煮,新鲜吃 =3=
这是其中几样菜
咖喱鱼
金香拉拉
咸鱼花腩煲
奶皇螃蟹
最后把桌上的菜一扫而空,终于点了心心念念的螃蟹 o(* ̄▽ ̄*)o
爸爸怕不够吃一共点了三只
蒸螃蟹的时间需要尤其的久吖
不过我吃螃蟹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吃完一部分...
我的家人们都吃着第二块,第三块,我才吃着第一块的一半...
剩下最后一块的时候,妈妈说我吃的最少,留给了我
全场等着我吃螃蟹...paiseh吖 ⁄(⁄ ⁄•⁄ω⁄•⁄ ⁄)⁄

吃饱后回家,我要开始找明天考sejarah的资料了
明天考的是 Open Book Test , 找好一切资料带去抄就好了
我的资料才找了一半而已...
吃完东西回来我就赶紧的开电脑找资料

然后我Gor Gor就约我们去吃糖水...呜呜(>_<)
我也想要吃,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我资料还没找完
但是......全家人都走完了
唉...于是我就心很大的跟着去了
资料在车上用电话找吧~
话说,我一上车就开始找资料,车程还没到一半我就找完所有我要用的资料了
刚刚我再家里用电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神奇的魔力!!

我们先去大城堡的 Ninja ,这是一间有售卖手机accessory
爸爸说它充电的cable坏掉要去买一条新的
我就是前天补习的时候我的透明手机壳被蓝笔印划到了!!
我这完美主义者看着那小蓝痕是越看越不舒服啊...
刚好可以去那边寻寻有没有手机壳
我选了两个手机壳才 RM16 要在变得地方啊
可能才只买到半个Casing罢了
正当我拿着壳要去付钱的时候,我爸爸说了句又买壳啊...
爸...人家我是第一次为我的手机买衣服呢...
我选了两个普通的款式,一个是透明壳,
另一个也是透明壳但是边缘还有一秒玫瑰金的边
我的电话吖~迟点我再为你买多几件衣服~ O(∩_∩)O~~

买完手机accessory,才去一间我也不知道在哪儿的甜品店
高朋满座吖~靠墙哪儿还有一桌是空的
我被哥哥推去坐里面了
我后面有一位男的...唉...唉...唉...
竟然...脱了鞋子,把他的脚放在另外一张椅子,然后一边摸他的脚...
一边在和他对面的女生聊天...如果我没看错他还在吃着甜品 Oh My God...
强忍着无视,无视,无视...
......

我和妈妈一起点了两样,我们可以share着吃
一碗叫烤仙草芋圆,另一碗是什么海燕的...



吃完甜品,坐着聊聊天就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