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17

提早庆祝生日 ❤ [Madam Wong's Steamboat + Sweet Hut]

因为今年我的生日恰逢年中考时,
呵呵...我是第一次撞到考试期间呢...
撞到母亲节就试过好几次...

等我放工回来洗过澡就可以出门了
我洗完澡从厕所出来,我妈咪就和我说去吃火锅
本来是想叫你不要洗头的,但是你已经开水了...
好吧~其实我很老实地说,如果你有和我说,我也是会洗头
因为真的不想带着尘带着土去吃晚餐......
或许有人会说我傻...但是做工回来真的很脏嘛...

我们去C180的Madam Wong吃火锅,路况那叫一个塞车啊...
陆陆续续不知道塞了多久才到目的地的...
到了过后还要等...等...才有一个Parking

7点半左右饥肠辘辘的我们才点上餐
有肉~ o(* ̄▽ ̄*)o
有菜~ O(∩_∩)O~~
有面~ ヾ(o◕∀◕)ノヾ
满足~~

大拼盘
台湾小香肠
海蜇
毛豆
我们家吃火锅必不可少的---猪肉片!!
猪肉片


吃饱后,本来和大姐商量说想叫一个巧克力火锅来吃
弟弟拿那个扭来玩,就按了bill的那个按钮.......过后就有人来结账了.........
(哎...一切尽在不言中)
过后,爸爸发话说去隔壁Sweet hut 吃甜品~
嘿嘿,也是一个不错的注意
坐在那边聊天聊了好一会才回家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