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17

闲逛... [NSK + MIX]

今天放学回家妈咪就说她和大姐要去NSK买菜~
我就理所当然的跟过去了~嘿嘿~我要去买我的“精神粮食”

等我洗好澡,把头发吹得半干就匆匆出门了
在车上翻了一下我最近追的一部小说《重生之五行缺爱》,
不要被名字给骗了,这部真的很好看,强烈推荐
虽然真真是一片重生文,但是真的很不错
作者文笔不错,男主&女主塑造的也令人喜欢
连平时不追重生文的我,看着看着也被吸引了
看的我为男主捏一把冷汗,还有心疼他的遭遇...
看着看着目的地也就到了
收起我的手机下车去咯~

大姐说她饿了,我们就上去找东西吃先
大姐order了韩国餐,我出门前吃了一点炒饭,不是很饿
溜达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小吃吃,溜了一圈都没有
过后靠近门口的有一档卖蛋挞的,我就看中了Cheese Tart~~
不过...这Cheese Tart我吃不到有Cheese味,只吃到了柠檬味 =3=

大姐吃完后,我们就一起去买洗头水
大姐和妈妈去里面慢慢选,我独自在外面刷奇迹暖暖
体力啊,任务啊都给我刷完了...她们也还没选好...
好在姐的电话游戏多...我又开了另一个游戏Brown's Farm来玩
选好过后我们就下去下面的市场买东西咯~

大姐走过单眼佬凉茶,问我要不要请她吃龟苓膏
哎~也没什么我就请了
龟苓膏很苦... >_< 甘草放得很足

诶诶~乘着妈妈去选菜的时间,我就自个儿溜去看我的“精神粮食”(零食)
选了一些饼干还有巧克力什么什么的~
买了什么下面那儿有照片

过后就结账
大姐和我说她要去买杯装玉蜀黍吃
我就馋了这儿卖的 Waffle
妈咪平时在pasar买的waffle都是软软的,
这里卖的waffle外皮有一点脆脆的~很好吃!!
她是玉蜀黍刚刚给人买完了,要蒸15分钟才好
waffle只要五分钟就好
过后waffle好了,大姐就不要玉蜀黍了

我们赶往下一站 MIX 米克斯
说是我大姐最喜欢的地方也不为过~
我挑挑选选的也买了不少东西...钱包出血了咯...

今天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