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official seventeen years old... O(∩_∩)O

0点一到,我就是正式的17岁了!!
17岁意味着什么?
17岁意味着我终于可以考驾照啦!!!
心心念念的想要开车好久了...因为没有驾照的缘故想要去好多地方都不能去...

酱酱~~这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v( ̄︶ ̄)y
是我的大姐送我的~~
早在之前大姐就有说要弄一个张杰的蛋糕给我 ((face palm
我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
但是蛋糕在我手中的时候真的是太惊喜啦!!!
切蛋糕前还忍不住各个角度都来一张
真的要切蛋糕的时候啊!!那叫一个煎熬啊...
我根本下不去手...
最后只是切了旁边的字...
蛋糕内陷是巧克力黑森林,很好吃~ ( ̄﹁ ̄)




最后要谢谢各位亲朋好友送我的礼物
破费了!!

最后,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