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我的新玩具 + 庆祝父亲节

今天放学后约了宝玲去MCD,因为我想要happy meal送的minion玩具
早在好几天前我也约了紫盈和我一起去,可是她一直不太确定我是不是真的有去...
到最后也没问到她妈妈,放学后我就借她手机call回家了...

放学后...
我和紫盈一起陪宝玲回家先,因为她说天气很热她要回家洗个澡先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mcd
我点happy meal的时候还担心我一个穿着校服的中学生点这个儿童套餐会很奇怪
(我脸皮薄嘛...)
但后来发现还有一个比我大的大姐姐也是点儿童套餐
有人陪我我也没什么害羞了 ⁄(⁄ ⁄•⁄ω⁄•⁄ ⁄)⁄
到我点的时候我还点了一个 banana pie 不知道好吃没有,
因为这一期有两只minion,我问了一下cashier,可不可以挑选minion,
结果她说没有了,只剩下一种
我一看~~哈哈~缘分,就是我喜欢的那只!!
我还在那边等着我的餐点就听到有一个小男孩和他妈妈去买happy meal
结果minion没完了,只有一set什么玩具都没有的happy meal...
这是我买的Happy Meal

然后我们就坐着之前就占好的位置
一边吃一边闲聊...哈哈哈!!不负众望!!!我是最慢吃完的那个
然后紫盈还有宝玲就去买冰激凌吃,我因为很饱就没有要冰激凌
然后我就在那边沿着虚线撕盒子
她们吃冰激凌我还在那边搞着我的happy meal盒子
她们俩还奇怪我在拆拆拼拼那么久是在干嘛
酱酱,作品完成~


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兵分两路
宝玲回家,我和紫盈回学校门口等

这是我拿到的可爱小minion,还会吐舌头的哦~ ε٩(๑> ₃ <)۶з
让我想起了我昨天才看的楚乔传,星儿也是对着宇文玥吐舌头,超级可爱!!



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提早庆祝父亲节
下雨还遇上大塞车...等了好久都进不去C180
在车上看了好久小说才终于是下车了
本来一家人商量好要去好好吃火锅的,但是爆棚...没有位子...
然后上次庆祝我生日去了Madam Wong吃,那么今天就换地方去了Home Town
火锅好好吃~
吃完过后回家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