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17

逛街 [IOI City Mall]

早上起来洗好澡后
就换好衣服,然后等着妈妈载我到宝玲妈妈档口和宝玲集合
然后我们就搭Grab去IOI City Mall车费是RM14
load了好一会儿才有司机接我的booking...

到了IOI City Mall我俩都已经饥肠辘辘,就走下去底层一路逛逛要吃什么
宝玲要吃中餐,逛了好几间都不合意,最后选择了不见不散
我吃的是这个~酱酱

外加一杯柠檬茶
还有我和宝玲一起share一笼叉烧包



吃饱过后恢复精力的我们就开始从最高那层走起
新鞋子磨到我的脚后跟脱皮了...本来打算忍一忍不理它
上到最上一层才奇怪为什么没有痛感了,原来是磨到流血麻痹了...

Lovisa大促销呢~我在那买了好多条项链
然后我们就一路拼搏我去买衣服~宝玲就很耐心的陪我,
还一起陪我试衣服,感谢
我今天收获了两件长袖 +  4件T-Shirt
买衣服都已经逛了好多个小时了

一路逛到了最底层,我们都有点饿了
我点了鸡蛋仔来吃~我最喜欢的口味---Charcoal Cheese
好吃好吃!! o(* ̄▽ ̄*)o


宝玲去了隔壁几间买Sushi吃
然后我们再去逛逛,来之前还和宝玲说我想要吃Auntie Anne
可是现在我吃了鸡蛋仔都已经很饱了
然后路过Juice Work有新品,Dragon Fruit + Passion Fruit
很好喝~我也就点了一杯


再之后,我们就去买了冰激凌,最近做offer
本来想吃matcha但是看到cheese又不错
不过我一个人吃一个还真的是感觉挺饱的... >.<
而且在这之前我也吃了不少东西了


然后我们就一路走到North Court去book Grab
我这次book Grab特意留了memo说我在North Court
因为上次我没留memo,结果我在后门,driver去了前门接我
然后driver还是找不到我call我,我就告诉他附近有什么店

接下来的目的地是Seri Serdang的Bazaar Ramadhan!!
今年我是第一次走
好多新的档口,其中鸡饭占最多数
反而Kuih Muih的档口少了很多
我买了一点糕点外加两只鸡翅膀
一个小时都不到我们俩就走完了
汗留了一身...热啊...

再搭Grab去我们俩做工的地方,把食物给同事吃
从这里搭grab去只需要RM4,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这里各自call妈妈,然后回家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