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17

三人行逛街 [Mid Valley]

今天没做工,可以出门了~ O(∩_∩)O~~
一早就约了Gor Gor
妈妈今天佳人有约,所以没有和我们一起去

一行三人,有我,Gor Gor,大姐
独自一人坐在后座的我闲来无事,看光线不错
就在那边拍拍拍...拍拍自己...拍拍风景...

这个钟点出门,Parking注定不好找...
等了好久,望了好久...
都没有...
盼到颈都长了...才终于...终于啊...有Parking了!!

早上我喝了一盒西瓜牛奶,已经饱了...

Gor Gor说肚子饿了 (我才不会说他在家吃了一包Maggi Kari)
点了一set KFC套餐,我点了大盒薯泥和大姐share

吃饱后就闲逛,还有拍了大头贴


然后吃了Gor Gor上次没有吃成的芒果糯米饭
大姐请的~厚厚~ ^O^


还去了Tsum Tsum展,人山人海吖~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走街一直流汗.... -_-|||
感觉这里好热...

晚上去了本来Gor Gor想带我们一起去吃西餐的
但是去到结果没有开....((失落...ing
然后走到那看到有pasar malam,
我们把车park在Leisure Mall
下去走了走,穿着灰色长袖衣去走pasar malam
怎么看都是格格不入啊... ((face palm
逛了一圈也只买了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吃过的软糕
穿着长袖走pasar malam热死宝宝了...
一进到去Leisure Mall~啊~不想出去了

晚上我们三个一起去了堂姐的板面档吃面~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